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广场”宣传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进一步营造全民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121日上午,值荷塘镇举行大型招聘会之际,荷塘镇扫黑除恶办联合镇禁毒办、荷塘派出所、荷塘司法所及禁毒社工服务中心等部门在荷塘中心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摊宣传活动。镇委副书记温文辉参加了活动。


  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音;通过讲解农村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举报方式等常识,鼓励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村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通过引导群众扫描二维码参与扫黑除恶“三率”调查,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



  活动当天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小礼品400多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