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多方合力解决“停车难”!蓬江东风社区变顺畅了!

字体:[大] [中] [小]

近期,市城管局领导干部下沉环市街东风社区,大力指导社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惠镇现场“解剖麻雀”,针对停车位施划等亟需提质事项,指导社区把问题项目化、清单化,逐一解决、提升品质。

图片

连日来,东风社区通过增划停车位、利用闲置地改造成停车场、加强停车劝导服务等措施,着力解决老旧小区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成效明显。


城管、交警、社区各方合力,现场勘察研究停车位划线位置。12月2日确定施划点位,5日完成施工,共增设小车位87个、摩托车位172个,设置顺向停车标志牌5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经多方沟通,在区城管局的支持下,东风社区对祥盛路旁边的一块闲置地进行改造利用,建设临时停车场。12月7日,经现场测量,拟施划小车位25个,将缓解附近小区停车难问题。

据介绍,东风社区还切实发挥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组织东风社区综合党委、“双报到”单位和文明城市创建挂点单位等党员义工,在辖区8个主要交通口轮班值守执勤,进行顺向停车劝导服务,规范停车秩序,倡导居民从“要我做”到“我要做”,养成规范停车文明习惯。



编辑 | 蓬江发布编辑部

来源 | 环市街道东风社区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