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妇联开展2021年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荷塘镇妇联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323日,荷塘镇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到南村村参观“红色印记”党建教育阵地,学习革命女党员胡丽美的先进事迹,了解历史文化,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更新的面貌、更好的举措、更优的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并组织镇机关部门单位开展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引导广大机关女职工自觉学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11.jpg

篁湾村妇联举办厨艺分享会活动

  俗话说得好“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这可谓是对各位女性同胞们的最佳褒奖之一。篁湾村妇联组织执委举办了厨艺分享会活动。活动坚持“因地制宜、开放创新、勤俭节俭”为原则,各执委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造型新颖、独特、精美、营养、健康的各类美食展示了农村妇女精湛的厨艺,并充分发挥妇联执委的作用,团结带领篁湾村广大妇女为实现社会和谐目标而努力奋斗。

道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为了让道生妇联的全体妇女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放松身心,促进了解和交流,增强企业凝聚力,更好地展现道生女性的风采。节日当天,道生妇联组织公司女工们到大西坑公园开展徒步活动,在一轮准备运动和拉伸之后,分组领取本次活动的任务卡,在活动中女职工把法律法规的知识贯穿其中,使本次妇女节更加有意义。通过活动,既增强了女员工们的凝聚力,更使她们立足岗位,顽强拼搏,乐观生活,撑起属于自己的“半边天”。


为残疾妇女送上节日的关怀

  "三八"节期间,荷塘镇稻草人妇联联合国大药房为镇内30名残障女性送上贴心准备的健康包和节日祝福,并细心指导每个残障女性健康包的使用方法,使每一个残障女性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