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无偿献血,大爱无疆

字体:[大] [中] [小]

                                                     ——潮连街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3月18日上午,潮连街组织辖区干部职工以及居民群众,在办事处一楼大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79人,献血量超19400毫升,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图片1.png


      为更好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辖区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潮连街通过社区健康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定期更新、宣传健康知识。活动当天,在现场设置健康知识咨询点,由专业医护人员解答健康护理、无偿献血方面的知识,更利用视频设备循环播放急救技能短片,指导群众掌握必要的急救技能。通过宣传动员,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40多人报名,个别报名人员由于身体等原因未能完成献血。

     无偿献血既是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后,潮连街将继续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让群众认识无偿献血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群众自愿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贡献力量。(街公共服务办)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