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国家卫生镇迎复审工作简讯

字体:[大] [中] [小]


  46日上午,为全面做好我镇国家卫生镇迎复审工作,镇迎复审办公室和督导队全体成员在镇城管办召开迎复审工作会议。

  上,镇迎复审督导队队长梁国钊同志明确了各督查组及迎复审办公室的工作任务,要求各督查组要建立工作群,要对照《荷塘镇2021年国家卫生镇迎复审工作方案》和《国家卫生镇标准》的要求开展督查,发现问题要及时、精准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


  镇迎复审办李益旺副主任,就如何做好各部门单位、各村(居)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现场受检的准备工作等做了详细的业务辅导。

  镇长林松涛同志,就当前如何做好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暗访工作,分析和梳理了我镇国家卫生镇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要加强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城中村等重点部位的全方位、高频率的督导检查,压实责任,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并要求要按时按质按量做好国家卫生镇迎复审的各项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确保国家卫生镇复审暗访顺利通过。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