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青春不散 尽显飞扬--新河社区篮球联谊赛

字体:[大] [中] [小]

  424日晚,在54日中国青年节来临之际,新河社区党总支部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青春风采,在新河社区篮球场举办了“青春不散 尽显飞扬”篮球联谊赛,让洋溢着青春与梦想的五月,在团结拼搏、奋勇进取中书写新篇章。

  篮球是集体运动,每个人的能量和作用都至关重要,参赛者们必须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协作才有可能赢得比赛。而本次联谊赛中,篮球爱好者们就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朝气和担当,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快攻、妙传、扣篮……比赛精彩纷呈,而选手们矫健的身姿、不服输的气势,更是让团结拼搏、奋勇进取的“五四”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活动中,他们的表现,让我们联想到了今天的中国,一个个团结、进取的青年共同筑起了充满朝气与生机的中国,让中华民族能以坚强不屈之势伫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更起到了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的作用,它既是一场篮球联谊赛,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