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潮连街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4月8日上午,潮连街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街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办、各事业单位、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并详细对《潮连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要点进行说明,明确了我街的工作目标和职责,对各部门、各社区开展宣传动员、摸底调查、信息收集、接种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图片1.png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惠雄对疫苗接种工作作动员讲话,强调全街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我街大规模人群接种任务有序推进。他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紧迫性。在目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接种新冠疫苗是防控新冠疫情最安全、最有效的手段。二是要严密组织实施接种工作,做到安全有序,目标明确,落实迅速。各部门、社区要摸底收集各负责领域新冠疫苗接种需求和接种人数,在充分告知,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积极发动居民群众参与接种。三是示范引领,广泛宣传,有效提高疫苗接种覆盖面。全街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干部要积极响应号召,当好“主动接种”的践行者、引领者,并积极做好全街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工作。

街党工委书记温国宁指出,要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绩,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区关于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的决策部署,加快全员疫苗接种进度。要认真摸清底数,严格执行接种工作方案要求,统筹协调推动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确保群体接种达到相应标准;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疫苗知识科普,增强群众对疫苗的信心,引导提高接种意愿;要做好服务保障,科学合理安排疫苗接种时间和人数,系统引导居民群众错峰有序接种,确保安全规范。(街公共服务办)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