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上巷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29日上午,上巷村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党支部书记黄梅芳带领大家来到了江门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展馆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激发了党员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感情,作为老同志要继续发挥余热,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支部委员也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优良传统作风,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用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现实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上巷村党支部一定会更加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实事求是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上巷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

  讲解员为大家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