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加强民生工程项目监督 助力江门人才岛建设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江门人才岛项目建设的监督,根据《〈江门市蓬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江门人才岛项目建设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区人大常委会江门人才岛项目建设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6月25日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江门人才岛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谈凯健,副主任梁婉冰,以及潮连街道办事处、滨江公司、项目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首先,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江门人才岛项目四个施工现场:江门外国语实验学校、卢边祠堂“一条街”、沙尾水闸改建工程、豸冈风貌提升工程良边街段。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

      视察活动结束后,在潮连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潮连街人大工委主任黄世斌主持会议。会上,听取了滨江公司江门人才岛民生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报告,人大代表并就对江门人才岛民生项目提出了建议意见,重点涉及江门外国语学校招生问题、建设项目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问题,参建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一一回应。

                                     图片2.png

      最后,谈凯健主任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加快进度。希望参加单位制定好方案,确保工程按时验收。二是加强沟通协调。街道办事处,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支持参建单位做好相关工作。三是希望人大代表们一如既往依法履职,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共同推进江门人才岛建设项目保质按时完成。(街人大办)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