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字体:[大] [中] [小]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荷塘镇三套领导班子成员、主任科员、部门单位负责人、村(居)书记共56人到荷塘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场直播,大家心潮澎湃,不禁有感而发。

  中国共产党艰难而拼搏的100年,给我们的祖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嘉兴南湖湖心岛的一只小船上走到了今天的世界前列,从零发展到了今天世界上的第一大政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造幸福,谋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世界各国人民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未来可期。荷塘镇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