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禾冈村开展“老党员带头讲红色故事”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202171日,荷塘镇禾冈村党总支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特别邀请了荷塘镇委原书记容遂升到“红色禾冈”文化阵地为村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容遂升同志讲党课

  禾冈村投入约50万元升级改造了1200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深掘红色禾冈革命元素,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建设“红色禾冈”党建阵地,通过照片、文字墙为载体的“禾冈革命文化阁”展示红色禾冈故事,打造禾冈党建“红色名片”,自“红色禾冈”阵地建成以来,不少党员群众前来参观学习,本堂党课正是在红色禾冈文化阵地开展。课堂上,容遂声同志生动讲述了中共荷塘党小组从战火中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讲述禾冈革命先辈英勇战斗、农艇送军等荷塘民众爱国爱乡的故事。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这些故事让他们对荷塘镇的红色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脚下的这片热土有了更多认同感和自豪感。

党课现场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通过创新讲党课的形式,让党员干部对革命“家史”有更深入的了解,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发展建设新局面。

红色禾冈文化阵地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