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潮连街举办中小微企业消防安全培训班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员排查、消除火灾隐患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6月30日下午,街消防安全委员会组织工业园区的中、小、微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蓬江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赵明旭莅临授课,街应急办、防火办、社区、派出所及中、小、微企业约80人参加。

               图片1.png

    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结合企业消防安全实际,从参训人员在消防安全工作中的职责、常见的火灾隐患分类及情况、如何处置火灾隐患以及消防知识宣传方式及宣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同时,充分运用视频案例,以案说法等方式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着重分析了当前部分企业和个人存在侥幸心理、麻痹大意、不懂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突出问题,并围绕上述问题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企业消防宣传的影响力和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园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街消安委办)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