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扎实防疫演练共筑平安校园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荷塘中心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

  为扎实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细化各项防疫举措,确保新学期全镇师生平稳有序开学,2021827上午,荷塘中心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荷塘镇副镇长唐婷婷同志、中心校校长到现场进行指导工作。

  在本次演练中,荷塘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坚持“演练即是实战”的要求,认真模拟学生、幼儿进校园、课室上课、午餐、午休、大课间等各种场景进行疫情防控演练,把演练的各个环节做实做细,并且把演练重点放在应急处理上,规范疫情防控措施和优化应急处置程序,为师生平安返校提供有力保障。

  荷塘中心学校始终把全镇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为新学期开学做足准备工作,全力护航健康,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平安开学。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