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金秋重阳暖人心!杜阮镇组织开展一系列爱老敬老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杜阮镇积极号召、精心筹备,组织各村(社区)、部门开展丰富多彩的尊老敬老爱老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

图片2.png

  10月14日,杜阮镇公共服务办开展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代表镇委镇政府深切地问候老人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倾听老人的诉求,并送上慰问金和礼品,为老人们带去物质和精神关爱。

图片5.png

  此外,各个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也是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老人家们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3.png

  龙榜村联合杜阮卫生院家庭医生走进大街小巷,入户为患有慢性病的老人家量血压、测血糖,为老人家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6.png

  新河社区携手江门市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以“传播爱心,传承文明”为主题的游园活动,以形式多样的趣味游戏和丰富的奖品,表达对老年朋友的关爱和良好祝愿。

图片8.png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