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关爱残疾人,真情暖人心

字体:[大] [中] [小]

  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5月24日,由共青团蓬江区委员会主办--2022年江门市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杜阮团委在中心社区对辖区内的残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1.jpg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属深入交流,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并对其进行逐一登记造册,以便日后能及时提供帮扶并为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主动融入社会。同时,社区人员向他们宣传帮扶政策,普及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探访对象说:近几年提高了残疾人补贴的标准幅度,国家政策让他们享受到越来越多的实惠,相信有党和政府,日子会越来越好。

2.jpg

  此次探访不仅增进了团镇委、社区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也让残障居民了解到惠残政策。今后,杜阮团委将继续联动社会资源,开展更多扶残助残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推进友善村居建设,让镇内残疾人感受到来自政府、团镇委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