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创建文明单位-耙冲社区组织学习《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字体:[大] [中] [小]

  社会文明,始于行为。耙冲社区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5月12日上午,为深入推动《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助力江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倡导文明行为,治理不文明行为,耙冲社区围绕最新的创文宣传知识和工作要求开展《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专题学习。 

 

  活动中,耙冲社区党委书记施凤儿对《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讲解,进一步加深居民群众对文明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把握,并围绕如何更好开展创文工作、提升居民文明意识、促进《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效实施进行交流研讨,发挥人大代表“智囊团”作用,为提升创文工作质效献计出力。


  自《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以来,耙冲社区积极响应,策划了多种宣传方式,并组织辖区居民带头学习,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居民自觉规范文明行为,共同建设文明江门!

1.jpg

2.jpg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