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环市街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文明实践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做好宣讲工作,让党的政策深入人心,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环市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2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资源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文明实践活动。


环市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基层宣讲接地气,党的政策入人心”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大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5月13日上午,环市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基层宣讲接地气,党的政策入人心”宣讲会。主持人运用“接地气”的语言宣传、引领身边群众,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面向居民宣讲党的政策。以生动的事实、典型的事例向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所见所感,讲述身边变化,把党的好政宣策传到居民当中。


图片1.jpg

五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会议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政策,加强对“三农”工作的认识,5月16日下午,五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居民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会议。会上,五福社区党委书记梁玉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会后梁书记与居民就对“三农”工作的认识展开了讨论。通过宣讲,让解决“三农”问题和推动乡村振兴观念更深入民心,同时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性。


图片2.jpg

丰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5月18日,丰雅社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雅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张翠茵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社会经济发展和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服务人才就是发展的理念,围绕人才是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激发各类人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社区基层治理、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张翠茵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觉悟,坚持“实”字当头,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做好自己的事,全心全意办好为居民服务的实事,真抓实干、只争朝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真正把肩上的责任扛起来。


图片3.jpg

群众社区新时代文明站开展“惠民政策进万家,党的关怀暖人心”政策宣讲主题活动


为扎实做好宣讲工作,让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群众社区新时代文明站于5月11日在群众社区活动室组织开展“惠民政策进万家,党的关怀暖人心”政策宣讲主题活动。活动中,宣讲人图文并茂地向群众宣传民政救助各项政策,特别是针对如何办理农村低保和特困供养业务,申请条件、方式及申请地点等热点问题进行广泛宣传。宣讲人对惠民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就居民提出惠民政策方面的疑惑问题,现场做出解答。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服务平台作用,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图片4.jpg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