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江门市环市街开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系列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基层理论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环市街各社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系列活动。


天福社区开展“携手共建美丽中国 凝聚党群奋进力量”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5月12日,天福社区开展“携手共建美丽中国 凝聚党群奋进力量”活动,天福社区大党委成员江门银保监分局、区委宣传部、物业公司等约15人参加此次活动。主讲人林晓红向大家讲述新时代党领导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再结合目前我社区创文实际情况,参加活动的人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凝聚党群奋进力量,使辖区环境更加美好。


图片1.jpg

丽苑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会议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5月13日上午,丽苑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会议。


会上,丽苑社区党委书记钟秀丽对《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行脉络梳理,针对科技创新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战略指导等内容展开讨论。这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感受到我国科技实力正在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提升。


图片2.jpg

丰雅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宣讲会


为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5月13日,丰雅社区召集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丰雅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张翠茵指出,读书学习是促使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举措,是帮助人们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发的重要途径,也是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精神力量的重要载体。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在书海中不断成长、收获幸福。


图片3.jpg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