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环市街天福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现场交流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动创文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不断提升社区创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作用和公职人员示范作用,带动社会各界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2日,天福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现场交流活动。


图片1.jpg


  本次志愿服务现场交流活动邀请了街工作组挂点领导、挂点工作组组长及天福社区大党委成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天福社区书记林晓红介绍了社区近2年来社区举办多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如: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我们的节日·党群齐携手 共庆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志愿服务助农耕 农耕园志愿服务活动”等,分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做法,不断优化社区志愿者队伍。在2021年天福社区荣获江门市第二届“最佳志愿服务队伍”称号,充分展现社区志愿者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创建持续贡献正能量。


图片2.jpg


  一直以来,天福社区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双报到志愿者为骨干,以和谐社区建设为目标,每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打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治理有序的人居环境,形成了“人人参与治理、人人共享成果”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良好氛围。


图片3.jpg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