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荷塘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媒体宣传阐释,依托公共文化设施和宣传文化阵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6月13日,荷塘镇高村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在观看《公筷不能少》中央公益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随后重点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整洁、共筑新风等六大主题引入公益广告展播,充分发挥此次学习教育会优势,积极倡导讲卫生、树新风、除陋习,提高全体村委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摒弃不文明行为,提倡大家规律作息,积极锻炼身体,营造社会和谐、精神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通过此次学习会的广泛宣传,以点带面倡导广大群众保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使群众了解熟悉响应“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内涵,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促进社会形成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