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环市街育德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 服务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群众的人居环境,扎实推进辖区内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打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6月21日上午,育德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走上街头,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清洁环境卫生,加强疫情防控。

图片1.jpg


在社区门口小公园,全体人员一起拿着扫帚、铲子,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清洁行动中,对小公园环境卫生死角、垃圾进行了清理。党员义工们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彻底清除了该路段杂物、垃圾等,并将清理物运到附近垃圾收集点,为附近居民提供了更好的宜居环境。党员义工不怕脏、不怕累,保护环境、服务社会的行为,有助于附近居民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提高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活环境的意识,对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2.jpg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