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举办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培训班

字体:[大] [中] [小]

  为向企业提供更快捷、精准的暖企惠企安企服务,切实为中小微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持发展,荷塘镇结合工作安排,于6月27日下午组织辖区企业举办“荷塘镇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培训班”,加大平台宣传推广力度。

  会上,详细介绍了粤商通APP上的江门服务专区-企业诉求操作指引,指导企业通过进入企业诉求模块,完成相关信息、诉求填写和上传相关材料后,即可一键直通诉求处理部门。实现企业诉求“1小时内响应,24小时内提出解决方案,7天内办结诉求事项。”

  中小微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畅通中小微企业诉求渠道,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于今年6月1日正式启用。该平台强调部门联合,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平台运行效能,更好地搭建企业紧急反映诉求、快速解决生产经营困难的绿色通道,助力加快数字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