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长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宣讲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16日上午,长乔村党支部联合长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健华先简单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再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分享学习心得。

图片5.png

  其中,张书记重点讲解了第5专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容。他提出,如何做好长乔村疫情防控与确保村民正常生产生活是我们全年的主要任务,并对党支部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长乔村零感染;二是做好民生保障,定期探访困难群众;三是抓好农业生产,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

图片6.png

  这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农村,指导农村的生产生活,实现理论的转化。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