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长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宣传教育,9月16日下午,长乔村党支部联合长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赓续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四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上,党支部书记张健华先简单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再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一部艰苦卓绝的斗争史,也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一部开天辟地的发展史。我们党员干部应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领悟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图片7.png

  接着,张书记提出我们的工作必须做到“三要”。一要有理想信念,我们在党史学习中筑牢共产主义信仰,指引工作生活方向。二要有坚定意志。我们在党史学习中培养坚定意志,克服一切困难。三要积极为民服务。我们在党史学习中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图片8.png

  这次活动主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习目标,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将长乔村的“四史”宣传教育向纵深推进,凝聚党员群众的强大合力,共同建设美丽长乔。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