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关爱残疾人,情意暖中秋——环市街丽苑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让残疾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节,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适逢中秋佳节,环市街丽苑社区开展了中秋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上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残疾人。

1.jpg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为残疾人们送上了月饼、油、大米等生活物资,与他们展开亲切交流,询问家庭的基本生活、收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等,引导和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希望他们能够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

2.jpg


  通过此次中秋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了残疾人家中,密切了与残疾人的联系,营造了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推进了关爱服务行动走实升温。

3.jpg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