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环市街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文明实践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落实好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科学精神,近日,环市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2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资源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活动。


环市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月14日上午,环市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居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国联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天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 保健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促进辖区居民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提升辖区居民理性消费意识及自我防护意识,9月19日下午,天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 保健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活动中,天福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播放科普视频等形式进行宣传保健食品的知识,向参加此次活动的辖区居民讲解保健食品的概念和性质、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保健食品选购时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并运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引导辖区居民理性选购保健食品,警惕保健食品消费陷阱,提高维权意识。

 图片2.jpg

天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人民为本,学习实践理论”主题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科学知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天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人民为本,学习实践理论”主题活动,共计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陈女士带领大家学习《以人民为中心党员干部读本》。通过学习,在场的参会人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并展开了激烈的自由讨论,他们纷纷认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广大的志愿者和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图片3.jpg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