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团荷塘镇委开展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月16日上午,在共青团江门市委员会和共青团蓬江区委员会指导下,团荷塘镇委、义工联组织团干、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团镇委书记、团干、志愿者代表围绕常态化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怎样做好志愿工作的方法和妙招,共同讨论如何进一步丰富志愿队伍活动,将志愿服务真正做到有声、有色、有实效。

▲志愿者正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加垃圾分类的宣传面和知晓率。

  辖区优秀志愿者以“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为主题,分享了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网格志愿者正在开展日常巡防志愿服务,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网格志愿者代表以“织密网格,携手共建”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日常巡防志愿服务的收获和成效。

▲党员、团员志愿者与相关单位共同协助,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志愿者代表以“党建引领,严守疫情防控线”为主题,分享了疫情防控工作中与相关单位共同协作攻克难关的事迹和经验。

▲志愿活动精彩回顾

  此次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规范化。接下来,镇义工联将继续整合资源、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努力打造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和特色亮点品牌,开展更多便民惠民的志愿服务项目,让志愿服务更加贴近群众生活,为常态化高标准建设文明荷塘注入志愿服务力量。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