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团杜阮镇委开展2023年“青春情暖”爱心慰问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藉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我镇困难群体,1月13日-17日,团杜阮镇委组织开展“青春情暖”爱心慰问活动,由杜阮镇副镇长、团委书记何恺彬带队,通过走访慰问、发放爱心礼包等方式为我镇50多户困难家庭送上新春前的问候和温暖。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在慰问对象家中,团镇委书记何恺彬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子女工作等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乐观心态,积极生活,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村委会反映。随后,青年志愿者为慰问对象送上爱心礼包、油、米、面,并为他们贴上喜庆的春联。雪白的外墙贴上大红的春联,显得十分耀眼。“我们家是低保户,生活比较贫困,还好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村委工作人员常常来探望我们,前些天还帮我们家外墙翻新了,真的很开心、很感谢!”受助人员黄先生满脸笑容地说。

图片5.png图片6.png

  此次慰问活动,密切了共青团与青少年的联系,不仅仅给困难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抚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感受到社会各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7.png

  新的一年,杜阮镇将继续联动社会资源,持续关注困难群体,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友善村居建设,让镇内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政府、团镇委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