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杜阮镇开展《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8日,杜阮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活动。

20230128_153403(1).jpg

  专题学习中,宣讲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丰富内涵,阐述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起身先表率作用,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把《论述摘编》中揭示的道理、学理、哲理运用到文明创建的生动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20230128_153447(1).jpg

  宣讲结束后,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向党和人民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决心。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0128_153505(1).jpg

  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为杜阮镇今后运用《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指导实践工作,进一步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打开了工作思路,创新了工作方法。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