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亲子喜乐迎元宵,传统文化再继承——环市街丽苑社区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3日上午,由团江门市委、团蓬江区委、市义工联、区义工联主办,环市街丽苑社区联合理想家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亲子喜乐迎元宵,传统文化再继承”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在环市街丽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图片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介绍了元宵节的缘由以及制作灯笼的喜庆意义,随后孩子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闲置红包,利用尺子、双面胶、剪刀和笔在现场志愿者的协助下与家长进行灯笼制作,在家长和孩子们齐心协力下一起动手,一盏盏精美的花灯陆续完成,现场其乐融融。


图片2.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与群众之间的情感交流,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及习俗,也为新一年的公益事业带来了良好的开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期待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为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3.jpg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