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潮连街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加速落地建设攻坚战,2月15日上午,潮连街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街领导林自强、陈奕荣、廖荣亮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认真梳理了我街现有重点项目,对辖区在建、复工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未动工项目存在困难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并对标项目工作计划,动员部署项目推进工作。会议要求,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全力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工作。要以“等不起”的危机感主动出击,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做好土地规划调整、项目审批等建设前期工作,促进项目依法合规建设;以“慢不得”的紧迫感主动作为,专人专项跟进,与项目业主密切沟通,随时了解项目诉求,及时解决项目难题;以“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主动与社区沟通,做好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坚持向土地存量要发展增量,抓好全岛土地开发和存量盘活,挖潜新项目,谋划发展新空间。

       会议指出,推进信息互通是做好项目全要素保障,助推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的重要手段。要建立项目信息联通机制,成立专项工作组,有关职能部门根据自身职能逐一列出项目详细清单,整合建立分类有序、信息全面“一张表”,并明确专人负责,实行一周一调度,定期研判,实现项目信息互通共享,确保有关部门对重点项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潮连经济办)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