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分馆动态·环市街】“笔墨书画,老有所乐”老年人书法笔画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图片

笔墨书画

老有所乐



为丰富辖区老年朋友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热爱书法的中老年朋友搭建学习平台,近日,蓬江区文化馆环市街分馆携手碧桂园社区服务点、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蓬江区德信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笔墨书画,老有所乐”老年人书法笔画活动。


图片

大家学习完书法基础知识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每位学员都按照老师的要求,一横一竖、一撇一捺认真地练习,基础稍微欠缺的,耐心地练着,基础好些的已经可以开始书写完整的字了。每位老年朋友都融入自己的心思在作品中。

图片

“年轻的时候学习过书法,后来忙于工作就荒废了,现在退休了,时间也有了,这次的书法学习活动正好给了我一个重拾毛笔的机会。书法学习让我的退休生活多了很多乐趣,和大家在一起讨论书法很开心。”王爷爷一边练字一边笑着说道。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后,不仅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也满足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编辑:蓬江区文化馆信息部

图片、文稿:环市街

一审:朱晓静

二审:殷雄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