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拿地即动工”!杜阮又一重点项目奠基

字体:[大] [中] [小]

  “拿地即动工”!杜阮又一重点项目奠基

  11月29日,由广州勤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勤川精密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实现“拿地即动工”,在杜阮镇举行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图片1.png

  勤川精密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奠基仪式

  今年以来,聚焦“百千万工程”,杜阮镇正全面发力,大力推动优质项目落户,发展壮大镇域经济,强化高质量发展“硬支撑”!勤川精密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的落地建设正是杜阮镇推动制造业智能化发展,实现装备制造行业补链、强链的生动缩影。

  广州勤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要从事机器人、智能化装备等精密器件的加工,公司拥有15项实用专利,专门生产工业机器人、智能物流车、新能源汽车空调部件、工程机械液压件等智能高端产品。

  图片2.png

勤川精密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效果图

  杜阮镇勤川精密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规划建设约4.01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研发中心、生产厂房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3.5亿元,亩产税收达43万元/亩。同时,项目建成后,勤川集团计划把40%的产能投放到杜阮镇内,将有效带动辖区内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电、汽车零部件等配套产业的发展,与周边企业形成区域效应。

  勤川精密机械智能制造基地的成功落户,是杜阮镇强化产业链招商的重要成果,将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深度融入,有利于推动杜阮镇制造业加快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夯实实体经济的发展根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杜阮镇将继续主动作为、靠前工作,推动勤川精密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高标准、高速度建设。

  杜阮镇紧抓“百千万工程”实施的重要机遇,不断招强引优、聚链集群,提升为企服务的精准度和专业度,多渠道发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实现地方经济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双突破”。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