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于丽
留言日期:
2022-06-05
主题:
关于大学生毕业5年内基层就业申请岗位补贴的事宜
内容:
您好!请问大学生毕业五年内在基层就业补贴现在还可以申请吗? 不是毕业三年,在基层单位(社区居委会会)工作的,可以申请什么补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5
答复时间:
2022-06-06
答复单位:
蓬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补贴对象: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申请条件(须同时满足):1.到我市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就业,或到乡镇(街道)、村居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就业(含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服务基层项目,非属机关事业单位编内人员),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2.按规定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费。申请材料:毕业证书、身份证、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个人银行账户。申请说明: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应于稳定就业(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社会保险)满6个月之日起1年内,向就业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出补贴申请。建议市民致电就业创业促进科(电话:3506896)。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