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3007068278M/2020-00034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0-03-18
名称: 蓬江区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重点打击恶意竞标行为)告知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蓬江区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重点打击恶意竞标行为)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人民群众深恶痛绝,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为进一步规范我区房建市政工程领域招标投标活动,营造更优的建筑市场环境,在全区房建市政工程招标投标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就依法重点打击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依法重点打击以下违法违规行为

       (一)投标人或潜在投标人与其他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人等串通投标,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他人合法权益的行为。

       (二)投标人或潜在投标人以向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行贿的手段谋取中标的行为。

       (三)投标人或潜在投标人存在恶意诽谤投诉、诬告其他投标人的行为。

       (四)投标人或潜在投标人存在冒用、伪造、涂改资质等资料参与竞标的行为。

       (五)领导干部违法违规插手干预招标投标活动的行为。

       (六)招标人对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而不进行招标或肢解发包、规避招标的行为。

       (七)招标人通过设置不合理资格条件、评标方法等方式排斥潜在投标人的行为。

       (八)投标人或潜在投标人中标后存在转包、违法分包的行为。

       (九)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阴阳合同的行为。

       (十)招标代理泄露应当保密的与招标投标活动有关的相关情况及资料的行为。

       二、举报渠道:

       蓬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1.举报信箱地址:江门市蓬江区五福一街1号;邮编529000

       2.电子邮箱:jmpjshb@126.com

       3.举报电话:0750—3833365(区扫黑办);0750—3533903(区公安分局)(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举报信箱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水南会龙里155号一楼;邮编529000

       2.电子邮箱:pjzjj_bgs@163.com

       3.举报电话:0750-3167382(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