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聚焦蓬江

文丽就任蓬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0日,蓬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大会召开,江门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刘晓东大校宣读蓬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蓬江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文丽,区领导刘少龙、杨丛雄等参加会议。区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宋宗杰主持会议。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刘晓东代表江门军分区党委向文丽就任蓬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他要求,区人武部党委要强化政治和大局意识,切实增强管武兴武的政治自觉;要突出履职尽责的重点,积极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提质增效,通过抓根本建设促政治坚定、抓动员准备促作用发挥、抓沟通协调促军民融合;要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真情实意抓双拥、真诚支持促发展、真心服务解难题,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和谐关系,为蓬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丽表示,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学习和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始终牢记第一书记职责,自觉做到抓经济不忘武装、搞建设不忘国防、谋发展不忘战备;将牢记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使命,坚持把武装工作摆到区委、区政府工作重要位置,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做武装工作的带头人;将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切实解决好驻军官兵的后顾之忧。

  立足新起点,文丽强调,武装工作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大胆探索创新,突出抓好战备训练工作任务、军地协力抓好民兵各项建设、加紧抓好基层武装部建设等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和引导民兵预备役人员进入经济建设主战场,让他们在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中当先锋、挑重担。

相关附件:

聚焦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