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蓬江资讯

蓬江区:严肃换届纪律,扎实推进乡镇换届!

字体:[大] [中] [小]

  7月16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乡镇换届工作推进会,全面梳理镇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强调换届纪律和换届风气。各镇作了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关志钒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9.jpg

  会议要求,要跑好乡镇换届“第一棒”,对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再梳理、再落实,做到一个环节不落下、一项部署不缺位,确保本月底高质量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当前,换届工作已经到了关键节点,必须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确保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会议指出,镇委报告事关未来五年工作谋划,要对接区“十四五”规划,找准各镇发展定位。报告要广泛征求意见,邀请专家学者把脉问诊,把报告的起草和修改过程,转化为集中智慧、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人心的过程。

  会议强调,高质量完成乡镇换届和镇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规范操作程序、盯紧关键风险环节、严肃换届纪律和换届风气。在乡镇换届的关键时刻,组工干部要带头严守换届纪律,时刻铭记“十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附件:

蓬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