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转发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镇(街)经济发展办公室(经促局):

现将《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便函〔20201775号)转发给你们,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做好政策宣传及推荐工作。请各单位积极宣传2020-2021年度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并指导企业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把关企业申报项目和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

二、做好指导申报工作。各镇(街)内如有符合条件的项目,请积极指导符合条件企业登录“2020年物联网项目征集系统(www.iotproj.cesi.cn)完成注册并填写申报信息,于1215日前将推荐函和项目汇总表报送我局。完成推荐后,指导企业在系统下载申报书(加盖公章),通知企业于1218日前将纸质申报书提交至我局(地址:五福一街8803)。


附件: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江门市蓬江区科工商务局

2020124

(联系人:陈康娟,电话:3833006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