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政务邮箱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适老版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蓬江区新增债券资金用途调整事项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2-05-23 打印】 【 关闭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做好新增债券资金用途调整工作的通知》(粤财债〔2022〕20号)有关要求,经省政府批复同意,现将2022年蓬江区新增债券资金用途调整事项公开如下:

  2022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对2022年广东省政府专项债券(七期)债券资金用途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将用于江门人才岛科创产业园建设项目的新增债券资金1.1亿元调整到珠海-江门大型产业园区蓬江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江门市蓬江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南沙港铁路江门段棠下站停车场配套项目。调整后,用于珠海-江门大型产业园区蓬江片区基础设施项目的新增债券资金为0.7亿元,用于江门市蓬江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期)的新增债券资金为0.2亿元,用于南沙港铁路江门段棠下站停车场配套项目的新增债券资金为0.2亿元(详见附表)。


  附表:江门市蓬江区新增专项债券资金用途调整明细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