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录信息

2022年蓬江区“3个100人才引育工程”第二期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视频初试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蓬江区开展“3个100人才引育工程”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蓬江区“3个100人才引育工程”第二期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视频初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视频初试时间:

  时间:2022年9月24日。

  二、视频初试人员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详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视频初试以结构化问答形式进行,初试过程中不能脱离摄像范围。

  2.考生须严格按照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的考前测试和视频初试时间安排进行考前测试和视频初试,视频初试系统操作手册将通过邮件发送,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邮箱查阅。

  3.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4.入围复试人员名单敬请考生留意蓬江区政务网(http://www.pjq.gov.cn/zwgk/rsxx/zlxx/)信息,复试的时间及有关安排将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蓬江区“3个100人才引育工程”第二期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视频初试入围人员名单

  附件2:考生须知

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1日


相关附件:

招录信息